卿不自若

知足且坚定 温柔且上进

贰 光年

       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。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思。

 -----甜心日记簿

 好似一个生命的回往,不知过了为久她再次睁开双眼,阳光正午很是刺眼,眸子一瞥,那淡紫色的通讯器依旧安置在手中没有移动。

 抬手轻吻,放在一旁,看着凌乱的屋子不禁叹了声气,抬手召吹出甜心泡泡人开始打扫。

 门外再次传来声响,听着声者的频举、应该不是张郎和伤心超人了。

 “请进”她轻声道。

 是伽罗,他诧异的看着忙碍的甜心,拿出一封信交到她的手中。

 甜心摆弄了一番,疑惑不已。

 “是小心的信。”伽罗说道。

 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,甜心一怔,暗淡的眸子瞬间涌动一丝涟漪,她很激动,嘴唇有点颤抖,想说什么,可又咽了下去。

 双手颤抖地打开信封……

 伽罗看着她的样子,识相的离开了。

 不知是看了多久,她闭上眼睛,摇了摇头,踱着沉沉的步子走了。

 打开的白色信纸被放在一边,无比沉寂。

 她失神地坐在门槛上,双手抱着蜷曲的双腿,眉宁间凝固着不知是什么情感,抿了下嘴,双眼霎时间朦胧起来,

鼻尖酸酸的,一股清泪就夺眶而出,流到嘴角钻进口中,咸咸的。

 如同封闭已久的大门突然打开,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任凭泪水疯狂奔涌,

甜心捂起脸失声痛哭。

 崭新的信纸上,寥寥无几的印刻着几个娟秀的大字,看似简单实则虚之无望。

 致甜心

 我最爱的女孩。

 此情重,彼情重,朝暮相思路难通,恍惚风雨中。君意浓,妾意浓,何时共明月秋风,天涯亦相从。

 …………

 突然,她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起身急忙拿起信纸来回仔细翻看,小心不会平白无故写信,一定是……!

 果然,在信的背面有些凹凸不平的细纹,是用小刀在上面刮出来的,她急忙拿笔在上面划着,片刻后,上面显现出几个大字……

 「光年,不见不散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记得评论收藏,不然没动力更下去 (˘͈ᵕ ˘͈❀)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