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不自若

知足且坚定 温柔且上进

伍 幸福

      大家中秋快乐

      本文无刀,可放心食用

      点赞评论收藏可加速更新,望周知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“甜心,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身旁的张郎看着心不在焉的甜心,伸手碰了碰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没什么。”她轻轻一笑,看着手中的饮料陷入了深深地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昨日,在录音笔中小心道出了心里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甜心,我希望你可以和张郎,伤心超人一起去痛痛快快的玩一场,以前因为星星球的事已经很久没有放松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录音结束,其余人面面相觑,宅博士做到甜心旁边牵起她的手道“待会我让开心超人联系张郎她们,明天你们就好好去玩一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她皱着眉有些不放心的说“星星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放心。”伽罗接过她的话“球长已经命令警卫严厉监管,不到万不得已,我们是不用出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郎听闻后,拉着伤心迫不及待的来找甜心超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甜心,你怎么想来这里呢?”伤心看着她道。

       甜心笑了笑,没有说话,青色眸子上渐渐浮现出紫色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“是阿里埃塔嗳!”甜心把报纸递给沙发上的小心,示意他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里埃塔,希望之地。

 诞生于宇宙碎裂之际,过往千年不变,是各个星球联通的重要纽带,同时也是最遥远的地方,需要跨过很多星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去吗?”小心把报纸放在一边,牵起她的手微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但是,这里还需要我们”甜心轻轻地靠在他身边,时不时地玩着他纤长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切结束,我们就去阿里埃塔。”小心低头亲昵的蹭着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「可惜了」她无奈的摇着头「现在早已物是人非」

       她们所在的位置,是位于阿里埃塔星球的中心位置,据说夜晚时可以看见全宇宙最美的星空。

       【要是你也在,一定会很开心,毕竟以前你最喜欢看星空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离夜晚还有很久,甜心决定出去走走,因为正直休假季节所以这里人山人海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甜心,你要出去吗。‘’伤心超人注意到她,关切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嗯,我要出去走走这里太闷了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前方有一个全宇宙最大的公园,抬头望去,高大的万春亭红柱黄瓦,在茂密的翠林映衬下,像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       中心位置是一座大山,那高耸的假山全由黄石堆砌而成,山下流水淙淙,传来一片悦耳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不愧是希望之地,这里的风景真是一绝。‘’看着周围,她不由得心生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,一个横条吸引了他的注意,在嘈杂的人群中这个白底黑字的横条并不起眼,稍有不慎就会错过。

       横条上写着【失恋者俱乐部】

       人数不多,大部分是女孩子,她们谈吐优雅,有的时而嬉笑时而落泪,但大多数是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甜心超人走过去坐在那里一言不发,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了她这个新人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冒昧的打扰一下,你也是失恋了吗‘’一个棕色头发长相清秀的女孩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她点点头,没等她开口棕发女孩率先说道‘’一天前,我男朋友向我提出了分手,啊,不对,不是男朋友,是前任‘’

       甜心没有说话,静静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原因是,她前女友来找他复合‘’女孩自嘲的笑了笑‘’很可笑吧,我也没有想到七年的感情会因为一句话而破碎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‘’姐姐,你呢,你的故事···‘’女孩转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与其说是失恋,倒不如说是他走的太快了‘’她呆呆地望着远处,⼼⾥上上下下翻滚折腾,五脏六腑都仿佛挪动了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我们两个彼此欣赏,互为初恋,就在订婚当天,他发生了意外‘’她顿了顿,开口说道’‘他保护了所有人,唯独没有护住自己,是该说他傻呢,还是····’‘

       没等甜心说完,就发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从来到阿里埃塔开始,她就一直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但被女孩拥抱的那一刻她慌了心神。

       扑面而来的气息让她有些惊讶,甜心从未想到会有一个陌生人如此安慰自己,这种感觉可能只有经历过的女生会懂吧,那一瞬间所有的委屈涌上心头,最终化为泪珠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女孩深邃的眼里满是怜惜,那不是可怜,是身为女孩子的亲身经历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谢谢你。‘’甜心摸着女孩柔软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我叫爱乐,姐姐叫什么‘’

       ‘’甜心‘’

       告别了女孩后,甜心又重新回到了观星台上,张郎来到她身边迫切的道‘’你知道你去了多久吗,我和伤心超人都快急死了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‘’抱歉,让你们担心了。‘’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黄昏的微风总是惹人清爽,悠悠地吹着,像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她的头发和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夕阳西下,天际冲起一团半圆形的霞光,远方淡淡的暮色充斥着霞光。还有那高低错落的林间,绕着低低的雪线,透着疏朗的静美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快看啊‘’不知是谁说一句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沉寂天空上。

       在夕阳落下的那一刹那,神秘的星系霎时间席卷而来,晨与昏的交汇在天空中形成了一个美丽的画卷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弦月的迅速移动,星星们像有光能蓄电池一样,不断充电逐渐变得更亮。像是一块纱,大大小小,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,这纱又撒上了钻石粉末,然后铺在天空上。

       甜心看着此刻的景象,把手中的照片放在了看台上,照片中是小心超人。

       她突然想到了一句话,是很久之前在一篇报道上看过的‘’我们曾经也错过许多美好的东西,何不抬头仰望偌大的星空,感受一下那种心痛,也许也是一种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是啊。‘’她抬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‘’谢谢你,小心超人。此刻我很幸福。‘’
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